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学习党史迎三八,巾帼建功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学习中共党史的号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月24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全体女党员在中心副县级干部郑伟元、四级调研员刘晶的带领下,到平邑县苏家崮抗日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迎三八,巾帼建功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重走了苏家崮战役突围路,向苏家崮抗日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观看了《血战苏家崮》纪录片,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深刻体会那段烽火硝烟岁月,触摸革命先烈们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和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从英雄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接续奋斗,以更大成绩书写时代新华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