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地质矿产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1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56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地质矿产处举办“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专业技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技术人员共同学习了《固体矿产地质勘查规范总则》。


  副主任高存山对《总则》中增加的15条内容、原因及调整的5条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与会党员就如何将《总则》的各项变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成河表示,支部党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科技”工作,常态化进行业务培训,定期组织各类规范要求、作图软件等内容的培训学习,丰富知识、开拓视野,进一步提升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要求干部职工要珍惜培训机会,真正往深里学、往心里学,注重学用结合,加强成果提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职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及时跟进最新研究进展,发挥院士工作站科研创新平台作用,尝试开展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工作,提升区域地质研究硬实力,持续擦亮七队金刚石勘查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为建设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队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孙姚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