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张家王庄社区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2022-04-28 13: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8日讯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委派第一书记寇景军、林祥栋,张家王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曹佑成等一行七人,到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部分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寇景军一行参观了高分大数据中心展厅、云计算平台机房,听取了临沂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对临沂市的地形地貌、矿产资源及土地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高分大数据技术在土地资源监察,疫情实时监控等领域的作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与肯定。

  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兆营介绍了省地矿局七队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与会党委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地矿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具体举措,就地质主业、水工环及大地质服务领域技术优势及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佑成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重大项目实施进展,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共同加强党建共建,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做到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寇景军对省地矿局七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建,以行动见实效,以实干写担当,带领团结广大党员干部推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省地矿局七队与张家王庄社区的沟通交流,深化了党建工作成效,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合作,以“1+12”的效果,进一步激发党建创新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郭立帅 寇兴晨 石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