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打造新时代“党旗下的七院人”活动启动大会

2022-04-27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打造新时代“党旗下的七院人”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由队党委副书记李兆营主持,队党委书记、队长余西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1年各支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考核情况和2021年度全院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安排2022年全队党建工作要点,部署打造新时代“党旗下的七院人”活动实施方案。余西顺做了部署动员讲话。

  余西顺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建队65周年,也是建设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队的起步之年,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打造新时代“党旗下的七院人”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切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他指出,2022年全队党建工作必须坚持以上率下,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助推党建提质增效;必须坚持服务大局,全面激发党建活力,努力实现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余西顺强调,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要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着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正风肃纪反腐成效。

  余西顺要求,队属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打造新时代“党旗下的七院人”活动为载体,结合“作风建设年”“制度落实年”活动开展,实施好“1+6+N”工程,深入开展“党建+思想”“党建+管理”“党建+发展”“党建+科技”“党建+融合”“党建+安全”活动,积极构建党建工作大格局,形成同频共振、雁阵齐飞良好局面。坚持“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按照队“一二三四五六七”发展思路,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传承金刚石找矿“红旗精神”,不断积聚新动能,焕发新生机,创造新辉煌。在建设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队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党建业务融合大篇章,交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优异答卷。

  队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郭立帅 石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