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1-04-04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330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落实中央、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出席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傅磊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中心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打造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党建品牌、争创淮海经济区检验检测知名品牌为总抓手,深入推进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2021年,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全面开展检验检测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坚持抓根本、强融合、夯基础、严责任、聚合力、强机制,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以夙夜在公、激流勇进的干事劲头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做到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聚焦主业抓落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动党建责任逐级落实,切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要监督考核抓落实,强化党建工作日常督导,全覆盖开展基层党建月考核制度,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中心整体党建水平提档升级。要服务大局促发展,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主要任务,真正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精准发力、取得实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傅黎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