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高标准推进黑龙江铜矿项目

2022-05-06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6日讯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局党委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尤其对正在外地实施的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高标准推进。


  黑龙江铜矿项目由省地矿局七队探矿工程处具体实施,项目组结合施工情况,制定可行的施工方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党建工作高标准。积极践行“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安全,以党建促生产”的工作理念,项目配备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各1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项目组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证项目高质量运行。安全生产高标准。项目开始前组织人员进行了为期9天、72学时的安全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后方能上岗。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落实班前会议制度和交接班记录,定期抽查项目工作人员对岗位操作规程的掌握情况,抽查结果纳入绩效考核。疫情防控高标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除指定采购物资人员外,其他人一律不得离开项目驻地。绿色勘查高标准。在场地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绿色勘查要求,努力克服极端寒冷天气及冻土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施工场地符合建设要求,建设标准化项目部。技术质量高标准。严把质量关,对施工质量进行全过程监控,对发现的问题形成台账,限时整改。截至目前,经自检和抽检,钻孔各项指标均符合技术要求,得到甲方认可好评。

  下一步,项目组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实施好“1+6+N”工程,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管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交出新时代七队钻探施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通讯员 宋彬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