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费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23 10:4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宏伟到费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张宏伟实地察看了费县经济开发区扫黑除恶工作培训现场、费城街道综治中心、县扫黑办,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张宏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费县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发动深入、工作措施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以对党忠诚、为民负责的态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张宏伟强调,要强化打击整治,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恶劣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要加快工作进度,在保证办案质量的前提下,快侦快破、快审快判,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职能责任,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深查严打的强大攻势,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朱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