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劳动模范及劳动先锋号表扬大会

2021-05-01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为弘扬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劳模和先进为榜样,表扬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4月29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在应用科学城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临沂城发集团首届劳动模范及劳动先锋号表扬大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权属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受到表扬的劳动先锋号代表及劳动模范个人参加此次会议,并由受表扬人员做事迹宣讲。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宣读《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扬劳动模范及劳动先锋号的通报》,集团领导班子上台为15名劳模、9名劳动先锋号颁奖。

  会议邀请4名劳动模范与2名劳动先锋号代表上台作事迹宣讲,他们来自不同岗位,有默默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厨师、扎根在项目一线的职工,还有冲锋在前、带领职工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介绍了他们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分享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实践梦想的奋斗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理解。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而充满正能量的故事,为大家树立了身边的学习榜样。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受表扬人员的事迹,并表示他们生动阐释了“艰苦创业、务实肯干”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

  李东春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劳模为榜样,向奉献者致敬,向优秀者看齐,向拼搏者学习,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立足本职、爱岗尽责,争做改革的先锋、发展的主力、创新的骨干,把劳动激情、创造智慧、主要精力凝聚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不断在工作实践中发光发热、贡献能量,共同创造城发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