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学先进、抓落实、促改革”座谈交流会

2021-05-17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4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召开“学先进、抓落实、促改革”座谈交流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学抓促”工作领导小组责任部室负责人、各权属公司有关负责人、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学先进”专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首批推介5户企业改革经验。随后,集团“学抓促”工作领导小组责任部室负责人,各权属公司有关负责人围绕绩效管理激励创新、市场化选人用人制度、混改深度转换经营机制等方面依次发言并座谈。

  朱杰就“学抓促”专项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学抓促”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目标导向,切实解决一批制约国企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列好问题清单强措施,紧盯目标任务抓实干。把“学抓促”专项工作同“三项制度”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工作统筹结合推进,做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在学习推广5个典型改革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选树集团改革典型,为国有企业改革树样板、立标杆,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临沂城发集团将认真开展好“学抓促”专项工作,深入学习国资国企改革方面的新经验、新成果、新模式,将宝贵经验运用到集团改革发展中,持续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重要改革举措落实落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