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召开“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碰头会

2021-05-01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为加快推进集团三项制度改革进程,做好集团本部及试点权属企业三项制度改革阶段总结工作,4月29日-30日,临沂城发集团召开“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碰头会议。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主持会议。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小组成员及权属试点企业负责人、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临沂市新城热力公司、临沂城发物业集团公司两家试点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三项制度”改革总体推进情况。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小组成员分别就两家企业推进情况进行了集体研判,在肯定阶段性成果的同时,面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并有节点、有标准地明确了下一步改革工作重点任务。

  朱杰强调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任重道远,集团本部及试点权属企业要抓住改革的核心,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在激发企业活力和内生动力、提质增效上做文章,进一步优化完善改革实施细节,为即将启动的其他权属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工作立好样子,确保全面完成“三项制度”改革的目标任务,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