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新闻宣传写作培训

2021-09-03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高集团新闻宣传写作水平,9月2日下午,临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新闻宣传写作培训。集团各部室、各权属企业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临沂报业集团融媒体指挥中心副主任、《临沂日报》副总编辑李守松授课。李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丰富的理论和生动的事例,就新闻的写作形式与技巧、新闻的选题与切入点、新闻的标题和导语作用、消息和通讯写作手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整场培训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下一步,临沂城发集团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宣传工作重点,按照“求创新、寻突破、树典型、抓特色”工作思路,着力在宣传工作务实、宣传方式创新、宣传内容贴近、宣传效果明显上下功夫,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助推集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引导、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