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2018-06-11 15:4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日上午,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部署安排会议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市人代会是根据工作需要、依照法定程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从现在开始,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会议组织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全部进入临战状态。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会议服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满腔热情、全力以赴地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要明确任务,扎实做好文秘、后勤保障、宣传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依法组织好选举工作,严格会风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要夯实责任,加强团结协作,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敬出席并讲话。 (记者 朱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