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徐涛出席并讲话

2017-11-01 10:1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1日上午,临沂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建议案》。

  徐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专题学习、委员培训、界别活动、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牢牢把握主题,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自觉看齐,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政协工作任务扛在肩上,在统一思想行动中抓好贯彻落实。

  徐涛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突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文化繁荣兴盛、民生保障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方面,在建言献策出力中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全面从严,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思想建设抓在手上,自觉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切实把能力建设落到实处,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激发精神动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组织统筹,加强协同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谭庆功、李宗涛和秘书长出席会议。

  记者 焦雅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