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临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3-17 10:0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省委统战部来临沂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张宏伟陪同调研

  3月15日至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啸带领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宏伟陪同调研。

  16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统战工作,尤其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组指出,临沂市坚持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抢先机、抓主动,推进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全市铺开,为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借鉴和经验。今后要按照全国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的要求,高度重视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抓住历史机遇,创新工作方法,从实际出发,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陪同相关活动。

  记者 张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