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承敏参加临沂代表团审议

2017-02-09 11:1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连承敏来到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连承敏认为,报告用数字说话、用事实说话,评价过去工作时,既充分报喜,又坦诚报忧;部署今后工作时,既有目标要求,又有实现目标的路径办法;讲政府自身建设时,既有严格要求,又有正面激励,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连承敏指出,去年以来,临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保持了工作推进的连续性稳定性,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顶住了多重压力,攻坚克难、发力赶超,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临沂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按照“走在前列”要求谋划和推进工作,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团结一心、科学谋划,攻坚克难、扎实苦干,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从严要求、严格管理,进一步完善正向激励机制,更加注重关心关爱党员干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