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副市长、平邑县委书记侯晓滨到温水镇调研

2016-02-15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5日讯(记者 公勋 通讯员 潘文杰 郭强)2月14日上午,临沂市副市长、平邑县委书记侯晓滨到温水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孙伟,温水镇党委书记陈成才,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光辉陪同调研。

  侯晓滨一行先后到温水镇元郭四村、方兴村、宋河村、东武安村、南林村、平邑鲁电生物质发电厂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相关村居、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方兴村,侯晓滨同志详细询问了村内旱厕改造与长明光伏发电合作社的开展情况,了解了不同旱厕改造模式及建造成本,并入户询问村民对于旱厕改造后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在宋河村,候晓滨详细查看了镇村视频全覆盖监控系统与有线广播村村响系统,详细了解了工作原理与作用发挥,并入户查看了一键报警演示。在东武安村,侯晓滨认真听取了镇村关于“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汇报,并观看了村级党建工作PPT演示。在鲁电生物质发电厂,侯晓滨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料场消防安全、环保生产工艺流程,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原料供应情况,以及对全县秸秆消耗、收储及综合利用情况。

  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首先充分肯定了温水镇2015年的工作成绩与2016年的工作安排。他指出,温水镇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加快生态温水建设步伐,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加快旱厕改造试点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工程建设,继续抓好民生领域建设,将好的模式、经验做法推广出去。他强调,镇域经济和企业发展关乎百姓民生,要想方设法做大做强园区经济,提升镇域经济发展水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积极盘活现有存量企业,加大企业技改力度,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要时刻关注群众就业问题,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企业发展成果。同时要高度重视水域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将环境保护放在突出位置,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坚持可持续发展,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