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凡顺一行莅临郯城县调研企业“二次创业”工作

2015-10-15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5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陈龙祥、唐鹏)10月14日,临沂市市委督察落实委员会组长、市政府县域办副主任孔凡顺一行莅临郯城县调研企业“二次创业”发展工作,副县长张继宾,县经信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孔凡顺一行先后察看了阳煤恒通甲醇制烯烃、鲁南纸业特种纸材料产业园、顺亿高尔夫球制品等项目,并就项目发展情况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调研。

  孔凡顺对于郯城县在重点企业发展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实施企业“二次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郯城县要紧紧抓住这次市委、市政府提出企业“二次创业”政策的机遇,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全力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分类培植,强力助推骨干及创新成长型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同时,积极寻求新途径、新方法破解企业在“二次创业”中遇到的发展瓶颈和问题,扎实推进全市“千企千项千亿”工作扎实推进,提升园区经济发展实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