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5-09-29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9日讯(记者 王婷婷)近日,省政府在胶州市召开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现场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尹长友、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市畜牧局副局长吴占元、沂南县县委副书记张云超、兰陵县政府党组成员赵金臣、沂南县农业局局长庄乾德、兰陵县农业局党组副书记、农安办主任张贵彬等参加了会议.省政府副省长赵润田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省农业厅厅长、扶贫办主任王金宝传达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管理办法的主要精神。沂南县、兰陵县政府的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典型发言。市农业局就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现场会形成了会议精神汇报提纲呈阅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作出了重要批示:“质量安全是今后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望以贯彻省政府现场会为契机,在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上加大工作力度,探索可行路子,促进农民增收,保障社会稳定”。

  目前,沂南县是全省6个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单位之一,兰陵县是全省19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之一。临沂市被省政府认定为全省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河东、蒙阴、兰陵、莒南等4个县区县区是国家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河东、郯城、兰陵、莒南、沂水、蒙阴、平邑、费县、沂南、临沭等10个县区是省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