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崔家峪镇全面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2-05-10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0日讯 5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做好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根据市、县要求,临沂市沂水县崔家峪镇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不同层面、不同领域活动开展部署会。

  辖区工业企业、中小学、卫生院及卫生室、在建施工工地商场、宾馆、村居(社区),自57日起,全面启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面向社会公众进一步普及洪涝、地震、风雹、地质、森林火灾、生物、生态环境等各类灾害以及安全生产、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本次活动共悬挂条宣传条幅百余幅,电子屏5处,发放宣传明白纸2000张,出动宣传车1辆,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宣传热潮。

  各工业企业、学校、医院等进行了全员撤离及消防演练。通过近期的宣传、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保护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曹伟 魏知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