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临沭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2-05-13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普及防灾减灾应急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对地震等自然灾害的认识,提升居民自救能力,5月12日,临沭县临沭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以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为重点,以自救技能为辅点,通过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册、发布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加强居民学习,提升居民防灾和自救技能,使防灾减灾意识更进一步深入民心。
  街道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点对点宣传,面对面交流,教授居民如何快速感知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如何储备应急物资,如何逃生、如何自救等预防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时刻警钟长鸣,勿忘防灾减灾。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幸福临沭贡献新力量。(通讯员 胡安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