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文疃镇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活动

2022-05-13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能力,莒南县文疃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聂国昌召开专题会议,宣读《文疃镇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并对文疃镇2022年防灾减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镇专线通过发放“防灾减灾”明白纸和悬挂条幅等方式,详细介绍各类常见灾害事故的危害,增强群众防灾减灾的意识。
  组织辖区内企业收看山东省“全国防灾减灾日”全民应急能力提升讲座网络直播。同时组织各村(社区)党员群众集体观看“防灾减灾日”宣传视频。
  下一步,文疃镇将继续从严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防灾减灾科普教育进学校、进企业、进千家万户,全面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减轻灾害风险,为全镇的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吴学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