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常路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3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防灾避险意识,蒙阴县常路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深入到企业、村居、社区、学校、机关积极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单、发放明白纸及宣传册、“村村响”广播、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向大家宣传讲授地震、火灾、山洪、台风及电线老化、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介绍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急基本技能,深入普及家庭火灾等常见的灾害预防知识,切实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下一步,常路镇将以本次防灾减灾宣传为契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范风险灾害的安全意识,提高居民应对灾难时的自求能力,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朱雅楠 王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