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马站镇紧紧围绕主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2-05-11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1日讯 近日,沂水县马站镇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突出重点,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工作中瞄准企业、农村、社区、校园4个重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大力开展防灾减灾宣教活动。在企业,注重班组和岗位防灾减灾宣传,企业从生产一线抓起,深入规范班组和岗位宣传管理,真正做到依靠员工、面向岗位、重在班组、现场落实;在农村、社区充分利用干部联系群众、党员“包片联户”、支部书记入户走访、LED显示屏和文艺宣传队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确保家喻户晓;在校园,注重从娃娃抓起,多种途径培养中小学生公共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 (通讯员 李鑫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