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科协到岭泉镇开展“全国科技工作日”宣传活动

2022-05-13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3日讯 59日,莒南县科协党组书记孙增利带队到县科协第一书记任职村岭泉镇渰子村开展“全国科技工作日”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王兰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天乐,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县派第一书记大组长孙炜等相关领导参加。


  活动通过悬挂科普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向广大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健康养生等方面的科普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村民的自我健康意识。工作人员还面向群众进行详细说明讲解,鼓励大家认识科普、了解科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孙增利一行到马棚官庄村调研暖心食堂及科普馆运行情况。

  孙增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意识。同时,要继续发挥“科普e站”的作用,让e站设备“动”起来,突出实用性,真正让群众享受到科普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服务,有效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通讯员 王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