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水土保持方案“线上评审” 蒙阴县助力全县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2022-04-02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近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腾讯视频会议,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组织评审专家、建设单位、方案编制单位等共6人,对城发·九州悦水土保持方案进行了评审,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会专家观看了项目区影像资料,听取了项目方案相关情况汇报,并严格按照审查要求,对该项目方案进行了认真质询、讨论和研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此次视频会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便捷、高效的审查方式为全县企业与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网络平台,推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线上评审”,评审全程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化,做到“不见面、零接触”评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全县建设项目尽快复工复产。近期,已有三个项目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评审方式完成审查。

  下一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探索更多便捷、高效的服务方式,不断扩大“不见面、零接触”服务范围,为全县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贡献“审批力量”。(通讯员 姜博文 季立刚 谭成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