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环评审批协调联动座谈会

2022-03-10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为充分解决环评业务领域审批与监管部门间职能边界不清、审管联动不畅等问题,3月7日,河东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环评审批服务协调联动座谈会,河东区环保分局、有关镇街及环评技术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项目环评审批特别是八湖镇打包带项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明确环评业务领域职能边界,各单位为做好项目环评工作达成共识:要主动担当作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积极明确审批事项办理区域范围,做好权属区域内行政审批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审批部门与监管部门做好对接,通过召开审管联席会议的方式加强审批和监管协调联动,避免出现“审管脱节”;要相互学习借鉴,以企业群众满意为目标,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县区的做法和举措,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通讯员  谭沁明  刘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