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水县防疫期间环评审评“不打烊”

2022-03-28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临沂市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云上视频的方式为沂水信达矿业有限公司60万t/a锂辉石选矿工程项目开展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视频评审会。 

  与现场评审会不同,本次评审是以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的。实现了建设单位、环评单位、检测单位、权威专家的线上评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疫情以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谋新招,出实策,以微信群讨论、专家函审和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为环评文件进行质量把关,既有效避免因人员聚集可能引起的疫情扩散风险,又能使各方代表实时交流讨论,现场解答相关问题,为建设单位和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环评审查两不误。 

  下一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按照 “线上评审”模式,持续做好项目评审工作,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助力企业快速发展。(通讯员 张明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