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河东区芝麻墩街道:深入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22-03-19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切实加强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河东区芝麻墩街道深入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街道成立由应急办、经贸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隐患“排查全覆盖,治理零容忍”的原则,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告知书和承诺书张贴情况消防栓和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防火门逃生梯是否配置、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改,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此次联合检查,共检查沿街场所1535家,消防隐患1638条,其中排查合用场所74家,隐患200余条。下一步,芝麻墩街道将加大检查力度,持续开展沿街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隐患的场所,坚决依法督促整改,全力保障街道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 赵荣荣 赵世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