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6-18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火、灭火及自我保护能力,6月17日下午,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县消防大队官兵为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官兵结合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特点,就火灾的防范、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报警、如何组织疏散逃生以及如何利用身边的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组织参训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扑救初起火灾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增强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也掌握了通过逃生通道有序地疏散办事群众的技巧,把各类消防安全突发事件造成的危害和影响降到最低。
  下一步,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强政务服务大厅日常安全管理,预防和控制潜在事故,确保中心公共财产与人员安全,努力给来大厅办事群众和窗口干部职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通讯员 徐晓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