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经济开发区: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2022-01-27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经济开发区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当地消防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蒙阴经济开发区制定了《蒙阴经济开发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当地相关部门职能作用,全面发动企业力量,大力排查整治工业企业生产场所及其仓储区、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的重点部位、人员资质、消防安全管理和设施配备等重点环节,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企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据悉,近年来,蒙阴经济开发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持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火灾防控基础不断夯实。下一步,蒙阴经济开发区将全力做好火灾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按照防大火、控小火、遏亡人、强基础、建机制的各项目标、任务、措施,最大限度地增强企业防控火灾的能力,消除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