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诠释最美“敬业福”

2022-02-08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编者按: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当多数人都在为一年的辛苦劳碌画上句号时,仍有很多人坚守在岗位上默默付出。当你已经踏上回家的归途时,他们在为你的归途默默护航,当你还在享受车水马龙时,他们仍在工地上为城市的发展挺起了脊梁。 

  我们眼中的万家灯火,正是他们每一个人的付出,每一次岁月静好,背后都有人努力付出。在这个春节期间,我们用镜头、用文字去记录下那些继续为临沂美好而付出的每一位,去听一听他们身上迸发的那种为临沂无私奉献的新时代沂蒙强音。 

  鲁网2月8日讯 (记者 林金凤 通讯员  周晓蒙) 在平邑县人民医院,这里秩序井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开始,这里悉心服务,承载着患者的康复梦想。

 

  这里褪去喧闹,用坚守为生命护航。这里灯火通明,时刻准备与死神赛跑。 

  他们用敬业,书写生命的奇迹,他们在忙碌中,拥抱新的一年。他们守护着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祝福所有的人健康、平安、温暖。 

  春节,是普天同庆的日子;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 

  春节,是亲朋好友相聚畅谈的日子。 

  在平邑县人民医院,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在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平医人的担当,用“舍”和“守”撑起百姓的安康。 

  华灯初上,烟花绽放,他们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只为成全更多人的除夕夜。

 

  觥筹交错,谈笑风生,万家灯火都沉浸在春节的欢愉中,他们坚守在无影灯下,只为成全更多人的春节…… 

  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这个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平邑健康护航,为生命“守岁”。“不是不想家,只是我们更知道自己所从事职业的职责和使命的意义! ”值班的医护们如是说。 

  就是这样一群人,在万家灯火的背后默默坚守,因为这份坚守,他们已经缺席了无数个与家人团圆的日夜,这份坚守温暖了这个冬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