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淑军到店头镇东措庄党支部讲党课

2021-06-26 13: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临沂市临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淑军到店头镇东措庄党支部讲党课。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为东措庄村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随后王淑军和社科联主席王官帅就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进展情况和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进行座谈,支部书记、老干部、老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理解进行了谈话,并建言献策。
  王淑军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习资料深入学习领会,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要下大力气,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会后,王淑军到丁楮林村走访了两位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佩戴了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物品。(通讯员 张宗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