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建领航 共享健康"大宣讲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6-22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18日,在临沭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 ,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昌明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奋进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也是临沭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建领航 共享健康大宣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课中,尹昌明勉励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推进的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政治引领,继续拓展学习广度、深度;积极开展“党建领航  共享健康”大宣讲、“体验式”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基层,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医德医风,在服务群众健康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启卫生健康建设新征程。
  据了解,临沭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建领航  共享健康”大宣讲活动,自5月至9月份在各镇街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局机关持续开展,共有99名党员干部作为宣讲人参与宣讲活动,宣讲形式有为党员讲党课宣讲、健康知识讲座宣讲等,通过丰富多样的宣讲内容和形式,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目前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已开展宣讲30场次,受众人数1000余人。 (通讯员 孙宝红 宋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