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1-03-30 13: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近日,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平邑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列席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邑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听取了各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做了专题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打擂攻坚”,按照“四化四升”的党建工作思路,务实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全县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会议要求,2021年,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要按照“强化统领、突出创新、深化融合、实现双赢”的工作思路,坚持党的建设统领地位,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实现营商环境全省一流、全市领先总目标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工作,全体人员务必要守好底线、树好形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要强化责任意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高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