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经开区宣传统战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有力有序推动工作

2021-03-09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上午,临沂经开区宣传统战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开讲2021年“第一课”。


  党课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7个数字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宣传统战部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进行了阐释,提出了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试行办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等重点内容,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录片,传达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是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创新工作思路,为全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抓好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落实,防止迟报、漏报、瞒报事项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宣传推广一批机关、企业先进典型,策划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落地落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