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踏勘评审廉政风险防控会议

2020-11-18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月12日下午,临沂市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踏勘评审廉政风险防控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区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评审及踏勘工作相关文件,重点通报了市县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营商环境典型相关问题。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瑛真同志就踏勘评审工作中如何进行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重点强调。田瑛真要求依法依规踏勘评审,坚决筑牢廉政底线;逐一排查风险点,分析潜在的风险,制定防控措施工作台账,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既要抓业务,更要抓思想,将区域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通讯员 袁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