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4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近期,临沂市住建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并分小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局党组书记张卫强,党组成员张世彬、刘兴旺参加会议,并对所在党小组工作进行了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一支部书记高希江代表支委会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在党小组会上分别进行了对照剖析,自我批评中直奔主题,细致全面,深挖根源找差距,敞开心扉谈不足;互评中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局机关党委委员赵勇列席指导。会前,一支部认真制定了方案,严格按要求开展了学习研讨、谈话活动,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准备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局党组书记张卫强在指导第一党小组会议时指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敢于对照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互相批评,会议开的严肃认真、有辣味、有实效。各党小组作为基层党组织的细胞,要从严从实开展党的政治生活,确保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要在作风改进、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作出扎扎实实的工作。机关一支部作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要带头做表率,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培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责、积极作为,用自己的奋斗为全市住建事业助力添彩。

  下一步,机关一支部将围绕问题抓整改,认真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经验做法,用以指导今后的党建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