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建办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1-02-26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全面做好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提高各参建单位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2月24日下午,临沂市城建办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召开。市城建办工程督导处处长刘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培训总经理、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山东省第一、第二届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杨亦文总经理向参会人员讲授安全生产知识。市城建办工程督导处副处长孔凡义在会上传达了《市政工程扬尘防治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安全培训机构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案例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既有对多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学以致用,充分认识到市政行业的高风险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将安全生产置于一切工作的首位,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感,建立健全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当前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及要求,进一步熟悉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自己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市直各有关在建项目建设单位业务科长,各区政府(管委会)住建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市城投集团、城发集团、国际生态城集团、水务集团分管安全工作同志等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德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