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

2019-11-19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3日,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呈春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部领导李静、相彬、王子鹤、杨秀秀、郑金峰参加活动。

   在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参观“琅琊水韵东夷文脉、千年水患世代抗争、重整河山为民造福、驯山驭水泽被苍山、水润沂蒙美好家园”五个篇章,展示了沂蒙水利建设的壮丽画卷和辉煌成就,回顾了先辈们整山治水的艰辛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展馆,党员们逐一参观了“民族危亡、上下求索,开天辟地、星火燎原,中流砥柱、浴血抗战,历史选择、走向光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5个展区,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实现民族独立解放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弘扬和践行新时代沂蒙精神,为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