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7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6午,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郭景军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文峰主持会议,市直巡回指导三组副组长王德宏到会指导。

  郭景军指出,研究室党组紧扣主题主线,贯穿运用四项措施,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加快提升,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提振、为民情怀充分彰显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效。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也取得了一些启示成效,贯彻主线是根本,领导带头是关键,解决问题是重点,群众参与是基础,督促指导是保证,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对标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对标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干部职工的期待,研究室的主题教育还存在明显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真刀真枪地加以解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决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持续深入强化理论武装,一以贯之抓好整改落实,立足长远加强制度建设,持之以恒严明纪律作风,坚定不移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王德宏对市政府研究室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持续激励党员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加快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