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同比改善!临沂发布第一季度空气质量排名!

2022-05-13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3日讯 “沂蒙蓝”一直是我们不变的追求。20221-3月份,临沂市全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均改善!具体数据是怎样的呢,快来一起看下!

  综合指数

  1-3月份,临沂市全市综合指数排名前两位的县区依次为临沭县、莒南县,排名后2位的县区依次为高新区、费县。

  临沂市全市同比均改善,改善幅度前两位的依次为经开区、河东区,后两位的依次为郯城县、兰陵县。

  优良天数

  优良天数最多的是沂南县、莒南县;临沂市全市优良天数(AQI10064天,全省并列第8

  优良天数同比增加14天,优良率为71.1%,同比增加15.5个百分点。

  城区九站点所在镇街综合指数排名首位是河东区芝麻墩街道,排名末位是兰山区银雀山街道。9个镇街同比均改善,改善幅度居首位的为河东区芝麻墩街道,居末位的为兰山区银雀山街道。

  城区及周边43个镇街(单位)综合指数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临沭县青云镇、临沭县曹庄镇、临沭县郑山街道,排名后三位的依次为罗庄区褚墩镇、兰山区义堂镇、沂南县青驼镇。

  其他区域115个镇街(单位)综合指数排名前五位的依次为蒙阴云蒙湖管委会、蒙阴县高都镇、沂南县依汶镇、蒙阴县岱崮镇、蒙阴县桃墟镇,后五位的依次为平邑县温水镇、平邑县地方镇、兰陵县向城镇、平邑县铜石镇、平邑县白彦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