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到平邑县、沂南县开展金融辅导、企业上市等调研工作

2022-05-12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2日讯 510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杨佃农,副局长尤婧等一行分别到平邑县、沂南县就金融辅导、企业上市、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平邑县副县长顾召萍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拟上市企业山东华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卫禾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亚洲富士电梯(临沂)有限公司、沂南县舜天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对企业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并结合金融辅导对企业上市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调研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平邑县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指出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为群众构建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