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临沂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14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临沂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临沂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有关精神。总结梳理了去年教育督导工作,河东区、平邑县、费县、沂南县4个县区做了教育督导工作经验交流发言。督导室对今年国家和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事项,省对市、市对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方案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读,对关键重点指标进行了阐释和答疑。现场抽签确定了2022年市对县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分组顺序和时间安排。
  张国富要求,全市教育督导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督导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在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各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国家和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双减”“五项管理”等工作中要扎实细致,按照标准要求做好教育督导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