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5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2日,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郭景军利用研究室“新时代讲习所”平台,全程站立,脱稿讲习,积极互动,以“干事创业敢担当,做红色一流智囊”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干事创业敢担当、研究室担当作为怎么样、下步怎么干”等,为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党员、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直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滕向红,市直巡回指导三组副组长王德宏,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李慧,市直巡回指导三组姜飞列席指导。

  郭景军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不论是党章党规、领袖论述,还是这次主题教育,都对共产党员的担当提出了明确要求。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应有政治品格,是实现个人幸福的根本途径,更是我们党和国家兴旺发达的成功之源。郭景军强调,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党员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担当的热情不高、能力不强、韧劲不足等。郭景军要求,全体党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全力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能即知即改的问题,马上就改,对不能立即见效的问题,紧盯不放,建立长效化整改机制。下步,全体党员要在鼓担当之志,筑担当之基干担当之事求担当之效上下功夫,努力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争做红色一流智囊。

  滕向红指出,聆听党课后,感触很深,收获满满,启发很大,感觉有“三个好”:形式好。党组主要负责人全程站立脱稿讲课,听讲者积极互动、气氛热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出了表率示范。讲的好。党课内容切准主题教育要求,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为全体党员明方向、指路子、交办法。听的好。全体党员仔细听、认真记,遵守会议纪律,展现了政府系统调研队伍的良好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