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农科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主题教育再升温

2019-11-13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路雅平)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建设和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临沂市农业科学院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为临沂市农业科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添火再升温。

  11月11日下午,临沂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绪元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特色强院”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临沂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玉德同志主持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听课。

  聚焦农科人的奋斗初心、使命担当,围绕“特色强院建设”,周院长从“核心在党建引领、基础在作风建设、前提在发展定位、重点在学科建设、关键在人才培养、成效在乡村振兴”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