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

2019-11-27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党委举行领导班子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登全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市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有关内容。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党委班子成员采取主旨发言与补充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

   学习研讨后,李登全同志通报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个别谈话听取意见情况的反馈意见,在回顾总结历次学习研讨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强调:

   要高站位发挥好领率带头作用。班子同志要继续当标杆、做表率,引领全局把主题教育中的好作风坚持下去、固定下来,真正使学习教育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自觉,成为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抓手,持续抓紧抓好,切实以优良的学风、坚强的党性推动素质能力持续提升,为干好分内事、践行新使命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要高质量完成好后续规定动作。尤其要围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聚焦素质能力、思想作风和岗位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仔细梳理、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同时要指导好分管单位、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高质量完成好规定动作。

   要高标准检验好主题教育成效。要始终聚焦问题整改,突出抓好市委主题教育部署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实效;要突出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立足服务临沂市公安工作大局,抓紧形成精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责任,推动成果转化落地见效。当前,尤其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年底工作的冲刺上来,确保顺利实现年初市局党委既定的工作目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