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3-10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9日,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红磊带领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到市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党建共建工作交流。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中心班子成员傅磊、刘晶、任永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中心业务大厅,张红磊一行详细了解了市检验检测中心基本情况,现场观摩了中心“实施五个引领,打造‘红色沂蒙、精准检测’党建品牌”党建工作展板和党建阵地长廊。 随后,查看了中心气相液相色谱实验室、博士工作站、国家化肥中心常规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

  在质检所党支部,现场观摩指导了支部日常工作档案,质检所支部以“‘三轮驱动’抓党建,质检工作结硕果”为题,讲解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市检验检测中心以PPT的形式交流了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 重担当创新创优》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先进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张红磊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学习了市检验检测中心党建工作经验和先进的工作做法,双方要继续加强党建共建,互相学习,对标提升,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党建及业务工作更好地开展铺下基石。(通讯员 李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