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一行到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2020-10-25 2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23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高级警长陈华带领局党务干部39人到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观摩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陪同。

  陈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活动室、廉政教育室、支部活动室、文明创建室和灯塔书屋“四室一屋”党建阵地;听取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沂蒙红色帮办代办中心、“吐槽找茬”窗口工作介绍。公安局党务干部在支部工作展板前驻足,认真听取各支部做党建工作汇报,在支部活动室仔细翻阅了我局党建工作材料,并做详细记录。

  在整个观摩过程中,观摩团成员全面听讲解,积极问方法,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局党建工作和支部标准化建设思路清晰、要求明确、措施得力,在推动党建与业务理念融合、组织融合、方法融合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坚持“严谨、担当、热情、高效”的审批服务理念,加快推进党建各项重点工作,继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好的为企业群众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