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大农到基层大队调研指导

2021-02-05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2月5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大农同志到临沂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调研指导,兰山区政府副区长田宗春,半程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交警支队办公室、执法监督大队、宣教大队、直属三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大农深入半程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了半程中队基础建设情况,听取中队负责人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张大农代表交警支队党委,对兰山区党委政府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基层大队、各中队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主动报告,履职尽责,更好更优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基层大队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工作要求,严格队伍管理,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再上新台阶;从各方面推动落实关心关爱民警的暖警政策,解决好后顾之忧,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沂蒙交警正能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