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关爱孤寡残疾老人

2016-10-10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张广慧 亓瑞生)2016年10月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也是第四个法定的“老人节”。一大早,罗庄街道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们就来到了罗庄街道敬老院,他们为院内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床铺,陪老人们聊天,排解老人的寂寞,还给老人们洗脚、修脚等,通过自己的行动给予敬老院老人更多的关爱。
在活动中,北京小龙人幼儿园小朋友们来到敬老院为残疾老人慰问演出,虽然天比较冷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穿着演出服,个个都精神饱满,很投入的为老人们跳精美的舞蹈,他们天真稚嫩的表演让老人们乐开了花。还有专业的足疗技师不怕脏不怕累的为老大爷老大娘们洗脚、修脚、按摩,他们用精湛的技艺让老人们的身体彻底的放松,并陪老人们聊天让他们感受到只要有健康乐观的心态,生活就会越来越美好。
百善孝为先,敬老院老人虽然没有儿女陪他们过节,但是社会那么多爱心人都来陪老人们过节,在有爱的日子里他们并不孤单。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